源悦悦💚

大家看的开心就好~

【团我】上辈子是个小仙儿

私设‼️‼️‼️‼️‼️


勿上升‼️‼️‼️


你=悦悦=妹宝


---------------------------



  妹妹最近参加了一个舞蹈类的综艺,妹妹对于自己的舞技相当自信,而哥哥们也是对妹妹绝对的相信

  


“我家小乖跳舞那么棒,绝对一路披荆斩棘,哥哥们每天就守在电视机前“马哥作为一个I人,第一次这么愤慨激昂的讲话

  

妹妹临走的前一天翔哥给妹妹收拾着行李,嘴里一遍又一遍嘱咐着

“幺儿你不喜欢喝水,所以哥哥呢就给你冲了百香果冰糖的水,很好喝,记得喝,我这个包里面给你带了我前几天给你冻的一盒一盒的百香果,录节目这几天你就天天冲,天天喝,多喝点水,还有就是排练完录完节目就早点睡觉,别睡太晚,到了机场告诉我们,到了酒店也告诉我们,累了啥的就跟我们说”翔哥边说着边把妹妹每日的必需品拿出来给妹妹看一眼然后提醒妹妹放在了行李箱的哪部分


“知道了哥,我会照顾好自己的”妹妹蹲下来看着翔哥眉眼带笑


“我都这么大了哥,快成年了难道我还不会照顾好自己吗”妹妹打趣到


“我们现在心里就跟父母一样,你就算七老八十在我们心里也是长不大的妹妹长不大的小孩”翔哥虽然说着话,但是手里收拾行李箱的动作却没停


“乖乖,这是前几天给你买的黄桃味的酸奶,我给你装包里了哈,记得喝”张哥不知道啥时候进的门,手里头还抱着两盒酸奶


“我知道了哥”


说着翔哥就从张哥手里把酸奶拿过来装进了行李箱


行李箱大概收拾好了,妹妹好想带几件衣服,所以她坐在地上整理着衣服,随着妹妹越来越大,妹妹也不像以前一样跟哥哥们有很长的时间待在一起,而哥哥们现在也很怕和妹妹分开,就妹妹收拾衣服这么小会的功夫,七个小土豆都围着妹妹坐下



“这小孩长得太快了,之前没仔细看,小孩的眉眼更好看了”丁哥杵着脑袋说


“记得常给哥哥们发微信奥小乖”小贺摸了摸头


“已经好长时间没跟我们分开了,突然这么一整我还舍不得”耀文在旁边缩成个小丸子委屈巴巴


“我们天天坐在电视机前给你加油助威”小宋老师依然那么的亢奋



妹妹遍叠衣服边听哥哥们说话,看着哥哥们一个个不舍得的样忍不住咧出笑


“我很快就会回来的,而且听说这是个随录随播的综艺,所以隔几天就又能在电视上看到我了,这回绝对惊艳你们所有人”妹妹霸总式坐姿的说道



“我走了哈哥哥们,记得想我”妹妹拉好行李箱就向门外走去



留七个哥哥们在家你看看我,我看看你



妹妹出发的时候已经很晚了,所以在跟哥哥们说完上飞机了之后就睡了过去,下了飞机到了酒店这一路都很顺利,而且给哥哥们报了平安


到了第二天,节目组就来了个突袭,妹妹顶了个鸡窝脑袋坐了起来


这画面确实很搞笑




所以这段播出的时候不只七个哥哥大笑不已,就连弹幕也是清一色的【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妹妹迷迷糊糊的起来,洗漱,穿衣服,然后就被带到化妆间了,妹妹这天的舞台算是一个初舞台,所以妹妹很重视,她为了这个舞台从早练到凌晨练了三个月



妹妹头发被两边盘起,挂着两个小彩带,身着黑色鱼尾纱裙,带着浅蓝色美瞳,就像一个从天上下落的小仙,也因为这个舞台妹妹被大家取了个外号“悦小仙”


妹妹对于镜头的捕捉和对于节奏的掌控堪称完美,她在舞台上就是在玩音乐,完全把自己奉献给音乐,丁哥对于妹妹的评价也是一个“在音乐里遨游的小精灵”不管是从舞蹈的流畅程度还是表情管理,都无可挑剔


妹妹的舞姿既性感又可爱,很抓人点,一个舞蹈,让妹妹多了5个站子涨了40多万粉


“等第一期播出的时候你们一定要看!!这个舞蹈我精心准备!”妹妹录完一期回到酒店给哥哥们打着视频


“乖乖的表现一定很棒!”张哥最先说着


“我们不仅关注综艺,我们还关注幺儿的路透”翔哥笑嘻嘻的说着


“真的啊,我还有路透”妹妹一脸不可置信


“那可不,我们看了小乖今天的路透,美极啦!”丁哥竖起大拇指


“妹妹就是最棒的哦!爱你妹妹!”小贺向妹妹比了个心


“跳舞综艺我都不敢多吃,好想吃火锅”妹妹在视频里委屈


“幺儿不委屈!等你回来哥哥们给你整豪华版火锅”耀文霸气说道


“那我就趁这段时间苦练厨艺,等乖乖回来之后我给乖乖做锅包肉”小宋老师拍了拍自己的胸脯


“那我要吃甜口的”妹妹的心情从阴转晴


“包在我身上!”亚轩信心满满


这六个你一句我一句的,让马哥都插不上话,但实则马哥已经喊了两嗓子了


“乖乖!注意休息!喝水啊!”马哥夹缝生存好不容易喊出一句


“乖乖啊!别受伤!听没听到”又喊出一句


妹妹看着只能露出不大丁点小脑袋瓜的马哥笑了出来


“哈哈哈哈哈哈给我马哥逼的,马哥我听到啦”妹妹比出了一个OK的手势,马哥看到这个手势后满意的笑了



妹妹录制节目虽然很累,但是很充实,别看我们妹宝年龄不大,但是能跟前辈们玩的到一块去,跟马哥很像,这个节目里的人跟妹妹相处起来就很轻松,感觉不到压力,所以节目里的前辈管妹妹叫“小太阳”散发温暖,她很能逗人开心,很可爱,博人欢心,一颦一笑,露出的小虎牙,浅浅都小酒窝可爱极了,收获了不少的妈粉


妹妹录制第二期的时候尝试了以前都没有尝试过的风格,朋克风,可爱的脸上穿着一身朋克风的衣服,极度的反差竟然没有出现不搭或者不合的现象,反而给妹妹这个舞蹈带来更多的元素,第二期的妹妹热炸了全场,带动了在场的每一位人,而随着第二期的录制,第一期也如约而至的播出



七个哥哥早就坐在电视前准备看妹妹了,妹妹上场的时候热情的跟观众打着招呼,这小虎牙就没收回去过,妹妹又像摄影机比了个耶


“哇!!幺儿莎我!”耀文站起来欢呼


“这眼睛!!太好看了”亚轩被妹妹美到捶地


“嘘!安静看妹妹”丁大哥的威严立马上来了


七个土豆都屏息凝神看着电视,期待着妹妹的舞蹈




妹妹只是在开头挑了一下下巴,七个土豆就沸腾了,尖叫声此起彼伏,幸亏隔壁没邻居


“谁懂啊!!太美了!!我妹穿这身太美了”小贺跑到电视机面前指着电视里的妹妹说


“哇啊啊啊啊我就说她是遨游在音乐里的精灵!”丁哥激动的攥紧双拳


“我太爱了!!”张哥的破音虽迟但到


“我去!我去!太好看了!这舞蹈太绝了!”马哥双手抱头震惊


“妹妹上辈子就是个小仙,悦小仙!悦小仙!”亚轩拿着俩不知道从哪整的棒子挥舞



妹妹这一场呈现的特别特别棒,不得不说,这个综艺的运镜真的很棒,妹妹舞蹈中的闪光点和表情管理封神之处都在运镜下被体现被放大


舞蹈结束后七个土豆久久不能平息


“我幺儿太棒了!”耀文拿着手机切成微博小号疯狂发送着安利妹妹的视频和图片


在第二期播出之前,七个哥哥都把这个舞台盘包浆了




每播出一期,七个哥哥就得疯一次,然后咧个大牙笑一周



其中有一期妹妹表演完后主持人给妹妹了一个任务,就是冲镜头撒娇


这期播出去以后,妹妹还没开始撒娇呢,七个哥哥就开始笑嘻嘻的看着电视里的妹妹了


妹妹wink了一下然后比了个小爱心


“不行了,我妹太可爱了!”耀文捂着嘴笑


“哇!可爱到我了”丁哥就是稀罕甜妹,他笑的很不值钱


“我家小仙!”亚轩非常激动


“不行了!来个呼吸机”小贺捂着胸口大声的说道


“我的乖乖!好可爱”张哥捂着嘴笑的猖狂


“我被可爱哭了”浩翔发出卡痰般的笑声


“谁能告诉我,为啥这么可爱!”马哥不淡定了,激动的站起来




“悦小仙!悦小仙!悦小仙!”之前是亚轩一个人喊,这回是七个人一起喊









终于妹妹录完节目回来了,将近一个月的不见面可把哥哥们想坏了,七个哥哥一见到妹妹就这个摸摸头,那个牵牵手,这个捏捏脸的


紧接着就是哥哥来自哥哥们的一堆问题


累不累呀

还开心吗

睡的还好吗

想没想我们


一时之间都给妹妹问懵了,妹妹说着一个个来,七个狂热的粉丝


随后妹妹又笑嘻嘻的回复着哥哥们的问题,七个哥哥就带着妹妹往家的方向走


家里灯火通明,还有摆在餐桌上的火锅,那是特意给妹妹准备的,亚轩也兑现了承诺,给妹妹做了一盘甜口的锅包肉



妹妹边吃边说着这一个月的事情,开心的,伤感的,疲惫的,哥哥们笑嘻嘻的看着妹妹说着,妹妹说的每一句哥哥都有回应



评论(4)

热度(232)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