源悦悦💚

大家看的开心就好~

大家一起唠嗑

  我其实算是个新人写手,我知道我文笔一直不成熟,写出来的东西可以称得上是小学生,我风格多变,所以我其他合集的文字也很烂


我脑子的想法很多,但是一旦让我落在笔头上我又写不出来,我不完美,甚至可以说是缺点很多


但你们一次又一次的鼓励让我觉得,可能我在某方面来说还算是不错,我最开始写文的初心是“大家看的开心就好”现在也是


我知道我很差,但我愿意一步步去成长,踏踏实实的走好每一步,真的很感谢你们一直陪着我😭😭😭😭


谢谢你们喜欢我的文字,有的小孩还卡着点来看我的文😭😭😭


我会努力积累,让自己的文笔提上去,写出更好的文章,呈现更好的自己,带来更欢乐的文章去回馈给喜欢我文字的你们😭

评论(5)

热度(28)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